字号:

民航总医院内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孙文斌被批准逮捕

民航总医院内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孙文斌被批准逮捕

2019年12月27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7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经依法审查,对在北京市朝阳区民航总医院急诊科抢救室内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孙文斌,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据早前报道称,12月24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民航总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家属伤医事件,民航总医院25日表示,24日6时许,该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杨文在正常诊疗中,遭到一位患者家属的恶性伤害,致颈部严重损伤。事发后,该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力量进行抢救,同时,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调集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全力救治。杨文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2019年12月25日零时50分去世。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