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航一航班在北京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已重新起飞

马航一航班在北京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已重新起飞

2020年01月01日 15:5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孙钊)今日(1月1日)上午,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19航班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后返航。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马航客服人员处获悉,返航原因系飞机出现机械故障,经维修后该航班已重新起飞。

  今日上午,多条网络信息显示,马航MH319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后返航。新京报记者随后从大兴机场客服人员处证实这一消息,对方介绍,该航班原本于今日9时30分左右在北京大兴机场起飞,大约中午时分返回降落在大兴机场。

  今日(1月1日)下午,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服人员回复新京报记者称,MH319航班返航系出现机械故障,存在安全隐患,于是返航维修,机上人员均安全。该航班已于今日14时30分左右重新起飞,大约于今日21时在马来西亚降落。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