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收费员被司机骂哭后转脸继续微笑服务 获赞最敬业变脸

收费员被司机骂哭后转脸继续微笑服务 获赞最敬业变脸

2020年01月05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收费员被司机骂哭后转脸继续微笑服务获赞最敬业变脸
    委屈加上心急,小斯的眼泪一下子就忍不住了。供图

  中新网义乌1月5日电(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陈悦鹏 斯惠丰)这些天,浙江义东高速一位收费员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中,她被不理解政策的司机辱骂,委屈落泪。但下一秒努力控制好情绪,转头微笑面对顾客服务,获赞“最敬业变脸”。5日记者了解到,这位收费员小斯是义乌人,今年19周岁,入职还不到2个月,回忆起当天的情况,她说“这也算是这份职业最基本的要求”。

小斯努力控制好情绪,转头微笑面对顾客服务。供图
小斯努力控制好情绪,转头微笑面对顾客服务。供图

  据悉,事发当天,她正在ETC收费通道内上班,16时30分许,有辆半挂车下高速后驶入了ETC通道,但是政策规定,所有货车必须进入ETC/人工混合通道内称重后计算过路费。小斯向驾驶员进行了解释,请驾驶员倒车转入混车通道,不理解、不耐烦的驾驶员破口大骂,堵着ETC通道就是不肯驶离。

  眼看着后面排队等待的车辆越来越多,委屈加上心急,小斯的眼泪一下子就忍不住了。班长看到了过来疏导交通,随后安慰小斯,这才有了监控视频小斯前一秒哭泣,后一秒看到进入通道的车辆时立刻展颜微笑服务的这一幕。

小斯努力控制好情绪,转头微笑面对顾客服务。供图
小斯努力控制好情绪,转头微笑面对顾客服务。供图

  义东高速福田收费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收费所的价值观是就是美丽、真诚、奉献、进取,小斯入职以来一直表现积极上进,为人乐观开朗,“我们所有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心愿就是道路畅通,所有司乘人员出行顺利。”

  2020年1月1日零时起,省界收费站撤销,全国高速公路实现联网收费,许多小车司机感受到了“一脚油门踩到底”的顺畅。相比之下,货车仍然需要入口称重,加之人工智能加快,ETC车道增多,人工车道逐渐减少,货车司机师傅们在等待通行时仍需要多点耐心。(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