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母子与驾驶员发生争执被抛弃高速 民警横穿六车道驰援

母子与驾驶员发生争执被抛弃高速 民警横穿六车道驰援

2020年01月05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母子与驾驶员发生争执被抛弃高速民警横穿六车道驰援
    民警横穿六车道驰援母子 嘉兴高速提供

  中新网嘉兴1月5日电(记者 施紫楠 通讯员 孙川 李明锋)5日记者获悉,一对母子因与驾驶员发生争执被抛弃在高速公路上,民警接警后驾车飞奔20公里并只身横穿六车道驰援。

  3日上午11时30分许,正在G92杭州湾环线高速路面执勤的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四大队民警李明锋,接到78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1名女子和1名婴儿被驾驶员抛弃在浦东方向132公里处。接警后李明锋立即带领协警驱车赶赴。

母子与驾驶员发生争执被抛弃高速 嘉兴高速提供
母子与驾驶员发生争执被抛弃高速 嘉兴高速提供

  到达目的地附近后,由于继续驱车前往需到前方路口掉头,路程近30分钟,为尽快到达,李明锋将车停在对向车道后,快速横穿6个车道到达现场。

  到达现场后,李明锋发现被遗弃在高速公路上的白衣女子石女士怀里抱着仅2个月大的婴儿正坐在边护栏外,身旁还放着一辆婴儿车。见到民警,石女士眼眶一红,声音更是哽咽。

  在民警安抚下,石女士拨通了丈夫刘师傅的电话,民警告知其母子平安,让其驾车到高速交警大队接人。在等待警车的过程中,细心的李明锋还用警帽帮小婴儿挡住头部,避免其感冒生病。

  下午14时许,刘师傅从杭州驾车赶到交警大队,接走了石女士母子。据刘师傅和石女士讲述,民警理清了事件具体经过:在杭州工作的刘师傅前一天通过网络联系上了房产中介刘某,约定当天带他们去嘉兴盐官看房子。

民警用警帽盖住婴儿 嘉兴高速提供
民警用警帽盖住婴儿 嘉兴高速提供

  由于刘师傅要上班,就让石女士带着2个月大的儿子先坐上刘某的车,从杭州出发前往嘉兴。路上,石女士发现车子没有从盐官下高速,就问中介刘某原因,刘某告知先去海盐看一个楼盘再去盐官。

  石女士表示不同意,希望按照之前的约定只去盐官看。两人因此在车上争吵,刘某气急之下在高速公路主线上将石女士母子二人赶下车,驾车离去。

  事后,刘某通过微信向刘师傅转账350元,称是给石女士母子回杭州的路费,但被刘师傅夫妻俩拒绝,并表示会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到底。目前,交警已联系上刘某,要求其来队接受调查,并将对其违法进行处罚。(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