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老爷爷下车时踏空摔倒 司机小哥箭步上前熊抱

老爷爷下车时踏空摔倒 司机小哥箭步上前熊抱

2020年01月06日 04:10 来源:武汉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老爷爷下车时踏空摔倒司机小哥箭步上前熊抱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桂方雄)1月3日,武汉一辆公交车上上演了暖心而帅气的一幕——老爷爷下车时一脚踏空摔倒在地起不来,公交司机小哥看到后,一个箭步上前,伸手一个熊抱将他抱下车。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1月3日上午9时06分,武汉公交588路44岁的司机谢沙驾驶018号车,行至仁和路团结大道站时,这位年约七八十岁、行动缓慢的老爷爷跟着老伴上了车。当时,谢沙还提醒老爷爷找座位坐好,并主动询问了他下车的站点,直到老爷爷坐好后才起步继续驾车前行。

  9时10分,018号车运营至祥丰路金鹤园站,乘客开始上下车。车载监控视频显示,细心的谢沙一直注视着驾驶台上的车后门的监控显示屏。就在这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老爷爷从车后门下车时,不慎一脚踏空摔倒在车厢地板上,车上的两名乘客和同行的老伴想搀扶着他起来,但未能成功。谢沙连忙拉好车辆的手刹,一个箭步飞奔下车冲向车后门附近,伸出双手一个熊抱,将老爷爷抱到了车下。看到这一幕,老爷爷的老伴连声道谢,车上的乘客也纷纷点赞好心的谢沙。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