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安弑师学生系单亲家庭 家里茶楼员工称其与母亲关系好

西安弑师学生系单亲家庭 家里茶楼员工称其与母亲关系好

2020年01月06日 08:5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安弑师学生系单亲家庭,家里茶楼员工称其与母亲关系好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马新斌)1月2日,西安一高三男生李某某疑因手机被没收杀害教师后翻门逃离引发关注。今日(1月5日),李某某家茶楼服务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李某某系单亲家庭,与母亲关系较好。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 1月4日,一张“西安一高三男生杀害教师后翻门逃离”的情况报告截图流传网络。截图显示,1月2日,该校高三男生李某某因晚自习玩手机,被值班老师金某发现并予以没收,之后李某某两次去金某办公室要手机,因金某不在,返回教室,李某某第三次进到办公室后,学生们听到呼救声,发现与金某同一办公室的55岁女教师周某某倒在办公室门口,有大量血迹,周某某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监控显示,事发后李某某从校门翻出逃离。

  1月4日晚间,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发布通报称,1月2日21时许,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校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该校女教师周某某受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初步侦查,嫌疑人为该校在校学生。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今日(1月5日),新京报记者拨打李某某母亲电话,刚一接通便被挂断。随后来到嫌疑人李某某母亲开的一处茶楼,李某某的母亲并未在店中,店中服务员称,其在外地也有生意,不会常在店中,近几日也没来,今日自己刚知晓李某某的事,感到很惊讶。

  这名服务员回忆,李某某是单亲家庭,母亲做生意,家庭条件还行,他是高中寄宿生,个子挺高的,偶尔会来店中找母亲一起离开,自己并未与他过多交谈。但李某某母亲常对她提起李某某,“说他学习不用操心,在家也经常帮忙干家务”。

  上述服务员称,李某某的母亲和其打电话时,还常叫李某某“宝贝”,“感觉小孩子才会这么叫,他已经这么大了,还是这么叫,关系比较好吧。”

  新京报记者 张彤 马新斌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