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苏州十全街塌陷商户撤离 事发时没有商户和顾客受伤

苏州十全街塌陷商户撤离 事发时没有商户和顾客受伤

2020年01月06日 14:5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苏州十全街塌陷商户撤离,初判系河道清污导致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郭懿萌)苏州市十全街发生塌陷一事引发关注。今日(1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初步判断十全街塌陷与水务部门河道清污导致地面下沉有关,事发时间为1月4日下午。多名沿街商户称已经关店撤离,事发时没有商户和顾客受伤。

苏州十全街有路面发生塌陷。视频截图
苏州十全街有路面发生塌陷。视频截图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一段古代建筑风格的亭子和长廊下沉倾斜,部分地面出现塌陷,塌陷地面靠近河道。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地面塌陷事故发生在1月4日下午,位于苏州饭店北侧公交站附近,目前,事发周边还拉着警戒线,事发后商户均已关店撤离。

  “1月4日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我听到很大的一声巨响,出去发现对面的房子正在渐渐的向下沉。” 苏州市十全街附近的多家商户称,十全街上的房子是仿古建筑,事发时有房屋的瓦片掉落,无商户和顾客受伤。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塌陷地面较小,对道路交通影响不大。一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称,十全街的塌陷与水务部门河道清污导致地面下沉有关。

  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苏州市水务局,但均无人接听电话。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