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黑龙江肇州县发生重大刑案 警方悬赏5万抓捕嫌疑人

黑龙江肇州县发生重大刑案 警方悬赏5万抓捕嫌疑人

2020年01月06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肇州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1月5日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确认王艾力有重大作案嫌疑,现王艾力在逃。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予以保密,如有窝藏包庇,将依法从严追究刑事责任。

  协查通报显示:2020年1月5日19时许,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朝阳沟镇发展村何金窝棚屯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确认王艾力有重大作案嫌疑,现王艾力在逃。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王艾力,男,汉族,身份证号码:230621197707061552,户籍地:黑龙江省肇州县朝阳沟镇发展村何金窝棚屯。

  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逃跑时着装情况:身高168厘米左右,体重70公斤左右,长脸,短发,小臂外侧上有一个招财鱼图案的纹身,走路的时候稍微有点驼背,逃跑时上身穿黑色带帽子的貂皮,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棕色皮鞋。该人有驾车技能,但是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件。

  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予以保密,如有窝藏包庇,将依法从严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人:高警官,电话:18603675086;任警官,电话:18846677700

犯罪嫌疑人照片。来源:
犯罪嫌疑人照片。来源:肇州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