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奇葩”男子跨镇偷电瓶车被捕:本地人不偷本地车

“奇葩”男子跨镇偷电瓶车被捕:本地人不偷本地车

2020年01月06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奇葩”男子跨镇偷电瓶车被捕:本地人不偷本地车
    男子指认自己所偷的电瓶车 乐清公安供图 

  中新网温州1月6日电(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元淑雅 朱云建)“兔子不吃窝边草,我是有原则、有职业道德的,我是本地人,不偷自己地方人的电瓶车。”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大荆派出所日前抓获“奇葩”偷车男子干某,在审讯过程中,干某说出此话,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现干某已因涉嫌盗窃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当天,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连续多日将多辆电瓶车停放在村中空地上,可能是赃车。接警后,民警吴林杰立即带人赶到现场,但是在现场并没有发现电瓶车。民警判断,电瓶车应该已经被转移。

  通过走访调查及调阅,一辆七座私家车进入民警的视线。民警带队在路口设卡布控,并在随后成功拦截该车及车主干某。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在后备箱内发现一辆电瓶车,民警随后将干某带回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干某承认了自己在虹桥镇盗窃多辆电瓶车的犯罪事实,干某称,上午本来是要把电瓶车运出去卖掉的,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拦住了。经调查,干某之前就因盗窃被刑事处罚过,今年4月份刚刚刑满释放,因生活拮据,又干回老本行。(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