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警方抓获一名潜逃至缅甸在逃嫌犯

内蒙古警方抓获一名潜逃至缅甸在逃嫌犯

2020年01月06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二连浩特1月6日电 (记者 李爱平)1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对外消息称,该局近日抓获一名潜逃至缅甸在逃嫌疑人。

  2019年12月31日,二连浩特市公安局追逃小组在云南省打洛口岸边防检查站的支持配合下,将潜逃至缅甸境内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成功抓获。 

  据介绍,2014年底,吴某某电信诈骗二连浩特市居民张女士8万元人民币后,一直在逃。

  二连警方通过大量调查,发现该笔被骗款项通过吴某某名下及其本人持有的POS机进行转账,本人轨迹信息消失在云南省边境地区。后经多次协调国际刑警组织、公安国际警务合作部门、云南省公安边防检查站获悉,吴某某已潜逃缅甸境内。

  2019年12月29日,获得重要线索后,二连警方远赴云南景洪市勐海县打洛口岸,与当地公安机关协调配合,并于31日将吴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吴某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