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宁地陷现场曾二次坍塌 一退役武警路过救起救人男孩

西宁地陷现场曾二次坍塌 一退役武警路过救起救人男孩

2020年01月14日 16:1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马骏 倪兆中 张建斌 )1月13日下午,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出现约80平方米地陷,一辆公交车坠入坑中,截至14日9时30分许,6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今日(14日),事发时参与营救的一名退役武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现场曾发生二次坍塌,自己和一名参与救人的小男孩随之落入坑中。

有人前来探望孙万红。新京报记者 马骏 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月13日17时36分许,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发生路面坍塌,一辆公交车坠入,经初步核查,10人失联。截至14日9时30分,现场陆续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身份信息正在核对。另有16人受伤,目前伤情稳定。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还有行人掉入坑中,周围多名群众见状挺身而出,参与救援。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其中一名救人者孙万红。据悉,他是一名退役武警。

  孙万红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他买东西路过,看到路面塌陷下去后听见有人在喊救命,就赶紧跑了过去。看到坑里有人正扒这路基边缘,他马上伸手抓住对方试图往上拉,过程中自己身下的地面也发生坍塌。

  当时在现场参与救援的还有一名身着黄衣服的男孩,孙万红说,发生二次坍塌后,这名小男孩亦落入坑中。获救后两人被送医治疗,孙万红经诊断腰椎骨折,据其了解,男孩已无大碍。新京报记者在探访期间,孙万红正躺在病床上,精神面貌看上去较良好,其多名战友先后前来探视。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