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案明日开庭 律师称被告人表示悔罪

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案明日开庭 律师称被告人表示悔罪

2020年01月15日 20:3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刘浩南)2019年7月3日晚,河南省永城市女子醉驾玛莎拉蒂追尾宝马致2死4伤,案件持续引发关注。今日(1月15日),该案庭前会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召开。新京报记者从被告人律师处获悉,该案件将于1月16日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开庭,案件由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审理。肇事者谭某等3人被控危害公共安全罪。

  今日(1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被告人谭某的律师处获悉,被告人认罪悔罪,并已提交书面材料,但未达成赔偿协议。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9年7月3日晚,河南省永城市一玛莎拉蒂汽车发生剐蹭后逃逸,逃逸中又追尾一辆宝马车致其燃烧,致2死4伤。7月4日,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肇事车内3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月6日,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涉事女司机谭某23岁,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被告人谭某等3人的律师处获悉,谭某等3人被控危害公共安全罪,案件将于1月16日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开庭。律师王忠齐告诉新京报记者,谭某认罪悔罪,谭某在接受办案单位询问及会见律师时,都明确表达了悔意和歉意,“还想再通过司法机关表达歉意,提交了认罪悔罪的文书。”

  律师称,已收到两位受害人向被告人提出附带民事赔偿的请求,目前正在努力协商,但未达成协议。被告人人家属愿倾尽全力赔付,赔偿受害者减轻罪责,也希望能尽量抚慰受害者,“我们也是想通过法院和司法机关,让受害者这一方能正常接受我们这一方的赔偿。”

  除了事发时驾驶玛莎拉蒂车辆的谭某,乘车的另外两人张某、刘某也被同案起诉。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被告人张某、刘某的律师,对方以需要上级同意为由婉拒采访。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