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铁路昨迎 首轮出行高峰

北京铁路昨迎 首轮出行高峰

2020年01月18日 02:24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铁路昨迎 首轮出行高峰

  本报讯(记者 王薇) 昨天,北京铁路迎来春运节前首轮出行高峰,北京五大火车站发送旅客超过50万人,加开旅客列车102列,为今年春运以来最多的一天。其中,京张高铁迎来开通后的第二次加车。

  随着铁路客流的逐步攀升,火车站周边的交通也将更加繁忙。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西站地区获悉,春运期间,西站周边完成了地区内停车诱导系统建设,在北广场莲花池东路由西向东依次建设7处LED停车引导大屏,实时提示停车场车位数和引导信息,有效引导北广场旅客停车落客,减少车辆在路面滞留时间,缓解北广场路面交通压力。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