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春运期间国航华南基地增运力

春运期间国航华南基地增运力

2020年01月18日 05:19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春运期间国航华南基地增运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张菁)面对春运客流高峰,针对旅客出行特点,国航在华南至西南、中南方向增加运力,广州至重庆、万州、达州、泸州、武汉等航线每天增加6个班次,同时增投重庆、成都等热门航线宽体机运力,同比2019年增投3万余个座位,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是近年来最早的一次。节前将迎来“探亲流”“学生流”“旅行流”叠加的旅客出行高峰,加上来广州过年的旅客人数逐年增加,今年春运民航旅客运输量据预测还将再创新高,同比增长约8.4%。

  据国航华南基地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国航将通过加开值机柜台,增加外围引导人员及志愿服务人员等措施,为旅客提供指导、协助办理乘机手续等服务。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