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增加车次加开区间车 武汉公交深夜13车次送乘客回家

增加车次加开区间车 武汉公交深夜13车次送乘客回家

2020年01月18日 05:37 来源:长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增加车次加开区间车
  公交深夜13车次送乘客回家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赖昌林)针对深夜抵达武汉站的“红眼班列”,武汉公交部门全力组织、无缝接驳,采取增加车次、加开区间车等措施,及时接送到站旅客。

  1月16日23时许至17日凌晨6时许,陆续有“红眼班列”到达武汉火车站,武汉公交立即启动了对接“红眼班列”预案。17日零时30分,加开武汉火车站至解放大道解放公园的公交610路区间车一趟,凌晨4时30分,加开武汉火车站至汉口火车站的夜行公交610路一趟。同时,为了更好地对接“红眼班列”,夜行公交610路17日凌晨的发车点——1时、2时、3时和5时,均延迟发车5—10分钟。下动车的旅客,通过转乘公交车抵达市中心后,可更方便转乘其他交通工具或住宿。

  为避免旅客在寒风中长时间等车,武汉公交的管理人员现场调度,根据不同时段到达旅客的多少,及时调整发车间距。从16日23时许至17日凌晨6时,武汉公交六公司共运营了13个车次,输送旅客500余人。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