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奋楫争先,武汉奔向新一线

奋楫争先,武汉奔向新一线

2020年01月20日 04:53 来源:长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奋楫争先,武汉奔向新一线

  2019年9月7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武汉期间到华中科技大学演讲,并到中德国际产业园德资企业伟巴斯特武汉工厂参观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摄

  光谷未来城“马蹄莲”建筑成为武汉新地标  长江日报记者周超 摄

  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武汉胸怀中国、放眼世界,加速奋进。

  新一线城市,涌现于国家发展新形势,是国家改革发展新任务、新要求的积极响应者,是国家前沿课题的城市探路者。从有“新一线城市”排行榜开始,武汉就稳居前几名,排名的背后,是城市的发展雄心、发展态势空前高涨,奋楫争先势如虹。

  我们为发展鼓呼,助力武汉奔向新一线。聚焦国家战略,我们记录武汉如何扛起国家重要使命;解锁新技术、新场景,我们见证武汉在新赛道上争取主动权和制高点;链接人才网、朋友圈,我们为武汉涌动的活力和创造力加油喝彩。

  城市在奋进,武汉人有心气。我们努力将城市奋进的足迹,清清楚楚地呈现给千万市民,让城市的气场越来越足,让奋进的力量更加凝聚。

  长江日报评论员 周劼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