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南锣鼓巷升级限流措施商会倡议商户暂停营业

南锣鼓巷升级限流措施商会倡议商户暂停营业

2020年01月26日 01:27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南锣鼓巷升级限流措施商会倡议商户暂停营业

  昨日,记者从东城区南锣鼓巷商会了解到,南锣鼓巷商会号召区域内广大商户在春节期间暂停营业,进一步降低游客密度,降低疫情风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南锣鼓巷作为北京市的著名胡同街区,人流量大、交织穿行,存在很大的疫情传播风险。

  为确保广大居民、游客、商户身体健康,南锣鼓巷商会倡议商户特别是餐饮商户暂停营业,积极配合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杜绝人员聚集,降低游客密度和滞留时间,减少交叉感染率,齐心协力共同防范疫情风险。

  南锣鼓巷地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按照北京市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期间公众防护建议,升级南锣鼓巷人流限控措施,降低南锣主街游客密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此外,将增派环卫力量,加大保洁频次和力度,做好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街区环境。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