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进出天津省际长途客运暂停 天津机场启动航站楼入口体温检测

进出天津省际长途客运暂停 天津机场启动航站楼入口体温检测

2020年01月26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1月26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26日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道路客运传播,按照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从1月27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停进出天津的经营性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和省际包车、旅游包车,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天津机场巴士运行线路运行正常(即机场至通莎、西站、王顶堤、武清班线)。机场长途客运站26日起所有省际班线暂停运行,恢复运行时间待定。(即天津机场至北京、沧州、廊坊、唐山线路)。

  记者从天津机场还了解到,1月25日零时,天津机场启动航站楼入口体温检测工作。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中,天津机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预案。针对武汉进港航班在停机位安排、旅客体温检测、隔离室设置及全流程消毒等方面采取了积极有效举措。同时,加强医务人员及一线员工个人防护,充分配备和储备防护物品。(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