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三峡机场取消所有国内始发及到达客运航班

三峡机场取消所有国内始发及到达客运航班

2020年01月26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三峡机场取消所有国内始发及到达客运航班
    宜昌三峡机场(资料图) 王婷婷 摄

  中新网宜昌1月26日电 (董晓斌 王婷婷)三峡机场26日下午通报,根据民航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自即日起取消所有国内始发、到达客运航班,恢复运行时间待定。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1月24日,宜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1号令,严格出入排查和交通管制,市区城市公交、县市城市公交、道路客运、旅游及包车客运、水陆客运、渡运暂停运营。

三峡机场邀请专业消毒清洁人员进行消毒 李晓平 摄
三峡机场邀请专业消毒清洁人员进行消毒 李晓平 摄

  随后,宜昌市再次发布通告,决定自1月25日6时起,封闭全市所有高速公路入口(绿色通道除外)、各县(市、区)城出口路、各县(市、区)域之间国省道,以及半高山以上农村公路,暂时关闭宜昌东火车站、枝江北火车站、当阳火车站进出站通道。

  25日晚,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宜昌三峡机场发布通告,取消1月26日当天的46班次航班。

  宜昌三峡机场在通报中表示,取消所有国内始发、到达客运航班后,已购买机票旅客可联系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机构办理退票。后续航班信息以航空公司实时信息为准。

  宜昌三峡机场是三峡工程的重要配套设施项目,是辐射“三峡城市群”和鄂西、湘西、渝东地区的重要区域性机场。(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