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64名医护人员急需返汉 十堰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

64名医护人员急需返汉 十堰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

2020年01月26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4名医护人员急需返汉十堰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
    十堰交警为返汉医护人员敬礼送行 熊伟 摄

  中新网十堰1月26日电 (熊伟 陈霞 胡传林)新型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武汉市医护人员紧缺,湖北武汉各大医院回十堰过年的64名医护人员急需返汉。十堰市公安交警部门获知此情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其开辟绿色通道。

  26日,在警车开道下,一辆满载武汉各大医院医护人员的大巴车和4辆小轿车组成的车队,从福银高速十堰东出发,奔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一线。

  为防止新型肺炎疫情蔓延,武汉各大医院取消了春节休假。部分医护人员在疫情发生较为严重前已返回十堰,急需回到武汉,重返工作岗位。

  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局长高卫东获悉这一情况后,迅速向十堰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全力以赴为返汉医护人员开辟绿色通道。

十堰警车开道护送医护人员返汉 熊伟 摄
十堰警车开道护送医护人员返汉 熊伟 摄

  26日一大早,经十堰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协调,由十堰市亨运集团派出一辆客运大巴,负责运送这些医务人员集中返汉。

  因武汉各医院医护人员分布在各县市区,需从各自所在地赶赴十堰市人民医院集结。交管部门始终与各地医护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告知各封控点,遇有返汉医护人员乘坐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后放行。中午12时许,64名返汉医护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集结,交管部门一一为其准备好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食物。

  据了解,这64名集中返汉医护人员,分别来自同济医院、协和医院、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各大医院。当日下午6时许,64名医护人员全部安全抵汉。(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