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医用口罩等相关生产企业最迟于1月28日前复工复产

云南医用口罩等相关生产企业最迟于1月28日前复工复产

2020年01月28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医用口罩等相关生产企业最迟于1月28日前复工复产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消息,云南省内医用口罩等相关生产企业最迟全部于1月28日前复工复产。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截图

  (抗击新型肺炎)云南医用口罩等相关生产企业最迟于1月28日前复工复产

  中新网昆明1月28日电 (记者 刀志楠)记者28日从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云南省内医用口罩等相关生产企业表示将克服春节用工及原料价格上涨等困难,最迟全部于1月28日前复工复产。

  据悉,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迅速成立了物资供应保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全省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及储备工作。春节期间全力组织保障防护用品、消杀用品、药品、救治器械等物资的生产、采购、供应,协调做好应急物资储备。

  云南省内医用口罩等相关生产企业表示,将克服春节用工及原料价格上涨等困难,最迟全部于1月28日前复工复产。与云南省医药公司、一心堂、机场集团等省内重点省内重点经销企业建立联动应急机制,实行重点应急物资日报制度,进行重点监测调度,保障重点、保障市场、保障供应。

  据悉,下一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千方百计保障物资需求。一是多渠道采购、储备急需物资;二是建立1+3储备模式。在原来省医药公司一家储备企业的基础上,将一心堂、健之佳、昊邦医药三家公司纳入储备企业,增加储备量;三是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及时协调拨付专项资金用于防控物资保障;四是针对各地需求进行调控优化保障;五是向国家有关部门争取协调解决医用防护用品,保障医疗和防控需要。(完)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