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张国立捐款50万元 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张国立捐款50万元 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张国立捐款50万元 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中新网昆明1月28日电(缪超)记者28日从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悉,知名演员张国立通过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称“云南青基会”)“国立爱心基金”,捐款50万元人民币,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5月12日,第八届两岸电影展在台北开幕,大陆知名演员张国立出席。本次电影展将在台北、花莲等地展映《老炮儿》、《喜马拉雅天梯》、《夏洛特烦恼》、《一切都好》、《少年班》、《基隆》、《解救吾先生》等大陆电影。<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小愿 摄
资料图:张国立出席活动。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据悉,此笔爱心善款将通过云南青基会捐赠至湖北青基会,主要用于武汉市医院为医务工作者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爱心款项将在民政部门的指导下,依法依规及时公布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决定联合33家省级青基会共同开展“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

  云南青基会向社会发出倡议:疫情防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迎战病魔,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让我们行动起来,驰援武汉,共抗病魔。(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