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吉林省再派护士队援鄂:从接通知到交名单不到一小时

吉林省再派护士队援鄂:从接通知到交名单不到一小时

2020年01月30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省再派护士队援鄂:从接通知到交名单不到一小时
    吉林省再向湖北派出援助医疗队 孙博妍 摄

  (抗击新型肺炎)吉林省再派护士队援鄂:从接通知到交名单不到一小时

  中新网长春1月30日电 (孙博妍)30日,吉林省神经内科护士援助湖北省医疗队从长春出发,5名护士赴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此前,吉林省已派出135名医护人员以及2名吉林省卫健委机关干部赴鄂开展医疗援助工作。

  据介绍,此次援鄂的护士年龄在29岁到33岁之间,均来自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接到通知大家都主动报名,这个时候人民需要我们,我们义不容辞,一定圆满完成任务。”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副护士长刘欣敏说。

  据了解,此次援鄂的5名护士均具有神经内科重症护理经验。刘欣敏表示,从接到通知到提交报名名单,前后不到一个小时,更是安排了最快的方式赶赴武汉。

  刘欣敏告诉记者,此次支援湖北省,家里人也给了她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们要利用我们的专业技术配合医生,救治更多患者,为祖国和人民贡献我们的力量。”刘欣敏说。(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