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多所高校暂停线下招聘会活动

北京多所高校暂停线下招聘会活动

2020年01月30日 13: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面对节后即将到来的招聘季,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这两天,北京多所高校对校园招聘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暂停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将与各单位探索精准化“空中招聘”模式。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宣讲、收取简历和进行笔面试。

  中国人民大学推迟用人单位进校开展宣讲会、笔面试等招聘活动时间,具体进校时间另行通知。已发布时间的大型双选会推迟举办。2月3日起,用人单位可以登录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注册、发布招聘信息。

  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也建议用人单位灵活开展面试及签约工作。简化招聘程序,采取视频、微信等方式开展网络面试、笔试;如用人单位有签定纸质就业协议书需求,建议通过快递、信函等方式办理。(总台央视记者 高磊)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