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市红十字会:从未接收任何“寿光蔬菜”捐赠

武汉市红十字会:从未接收任何“寿光蔬菜”捐赠

2020年01月30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武汉市红十字会官网消息,关于目前网络上“山东寿光援助武汉350吨蔬菜,武汉市红十字通过超市低价售卖”一事,武汉市红十字会发布郑重申明称,截止1月30日12时,武汉市红十字会从未接收任何单位、任何个人捐赠的“寿光蔬菜”,更没有参与该批蔬菜的分配、售卖。

  申明称,迄今为止,武汉市红十字会也没有收到过与此相关的任何现金捐赠。武汉市红十字会再次重申,根据武汉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第三、四号公告,武汉市红十字目前只接收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急需医疗物资。感谢广大网友对武汉市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关注。

图片来源:武汉市红十字会官网。
图片来源:武汉市红十字会官网。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