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取钱财 福州铁路警方予查处

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取钱财 福州铁路警方予查处

2020年01月30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福州1月30日电 (张宁)福州铁路警方30日透露,日前查处一起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取钱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警方介绍,1月28日下午13时许,旅客陈某到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报案称,在福州火车站南广场被邱某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骗9000元。

  接报后,福州铁路警方经工作,于1月29日12时30分在福建省古田县将嫌疑人邱某抓获。邱某对其兜售假冒抗冠状病毒药物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大家务必以政府发布的信息为准,不要听信、散布谣言,更不要轻信他人有所谓的冠状病毒特效药,以防上当受骗;也警告散布谣言、诈骗钱财的不法之徒,公安机关对此类违法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