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5名干部防疫不力 遭谈话提醒处理

云南5名干部防疫不力 遭谈话提醒处理

2020年01月30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云南5名干部防疫不力 遭谈话提醒处理

  中新网昆明1月30日电(缪超) 云南省罗平县纪委县监委30日通报,罗平县5名干部防疫不力,遭到谈话提醒处理。

  通报称,罗平县腊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新村居委会疫情防控组组长王彦林,新村社区党总书记、居委会主任侯坤鹏,腊山街道农经站干部龙长城,新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建昌,云贵路片区党支部书记张建明5人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够有力,对辖区内流动人员摸排不严、不细,未及时、精准、全面掌握疫区返乡人员情况,为防控工作带来隐患。

  28日,罗平县纪委县监委对王彦林、侯坤鹏进行谈话提醒处理,腊山街道纪工委对龙长城、杨建昌、张建明进行谈话提醒处理。

  以上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反映出部分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职尽责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不细等问题。罗平县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防控工作一线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履职担当,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力度。(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