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省疾控中心组建应急检测队驰援湖北

河北省疾控中心组建应急检测队驰援湖北

2020年01月31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省疾控中心组建应急检测队驰援湖北
    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检测队驰援湖北出征仪式现场。 李晓伟 摄

  中新网石家庄1月31日电(李晓伟)31日,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检测队驰援湖北出征仪式在石家庄举行。4名应急检测队员将赶赴湖北神农架地区,协助当地疾控部门完成新型肺炎病例样本的检测工作。

  据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师鉴介绍,此次应急检测队伍的组建是受国家卫健委指派,4名队员虽来自于不同科室,但均从事微生物检验工作,他们有博士、有硕士,是河北省疾控中心的精兵强将和技能高手。

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检测队队员整装待发。 李晓伟 摄
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检测队队员整装待发。 李晓伟 摄

  “我作为疾控人参与到疫情的防控中去,家人也感到很光荣。”应急检测队队员贾肇一说,队员们会充分发扬疾控人不怕困难敢打敢拼的职业精神,用过硬的技术,全力支援湖北做好防疫工作。(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