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批专家启程援鄂

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批专家启程援鄂

2020年01月31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批专家启程援鄂
    1月31日,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批专家启程援鄂。 辽宁省卫健委供图

  (抗击新型肺炎)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批专家启程援鄂

  中新网沈阳1月31日电 (王景巍)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部署,响应中国疾控中心号召,积极选派实验室检验专家对口支援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检验工作。31日10点24分,辽宁省首批赴鄂疾控专家组4名队员从沈阳出发启程援鄂。

  据了解,此次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派的4名专家分别是:检验检测所副所长张眉眉主任技师、艾滋病与性传播疾病预防控制所副所长鄂爽主任技师、免疫规划所技师王文思和感染与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所医师于维君。

  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刘懿卿及部分部所负责同志前往沈阳北站送行。

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刘懿卿及部分部所负责同志前往沈阳北站为辽宁专家组送行。 辽宁省卫健委供图 摄
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刘懿卿及部分部所负责同志前往沈阳北站为辽宁专家组送行。 辽宁省卫健委供图

  专家工作队随身携带防护用品,将在湖北省咸宁市积极同当地疾控中心协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检验工作。同时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研究同意工作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张眉眉同志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行前,专家组成员一致表示,勇毅前行,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越是艰险越向前,疾控人用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