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台州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浙江台州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1月3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台州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医务人员祝贺患者出院。 黄岩供图

  中新网台州1月31日电(记者 潘沁文)1月31日上午10点40分,浙江台州首例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恩泽医院出院。

  据悉,患者张某某,女,62岁,黄岩人,近年长期在武汉居住。患者1月12日在武汉开始发热,1月14日回台州过年。

医务人员祝贺患者出院。 黄岩供图 摄
医务人员祝贺患者出院。 黄岩供图

  1月17日,张某某因发热5天入院,CT提示肺炎,收住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入院后予以抗感染、抗病毒等治疗,1月21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月23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治专家组会诊,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症),经抗病毒、免疫调节、抗炎及中药等治疗,病情恢复良好,现发热已退三天以上,肺炎明显吸收,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院标准,今予出院。

  医院建议病人出院后继续居家观察,并定期随访。(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