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民政部回应家人被隔离后脑瘫儿死亡:加强特殊群体的关心帮扶

民政部回应家人被隔离后脑瘫儿死亡:加强特殊群体的关心帮扶

2020年01月3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31日电(宋宇晟 上官云) 近日有报道称,黄冈红安县华河镇鄢家村人鄢小文因疑似新型肺炎被隔离,其17岁四肢瘫痪患有脑瘫的儿子独自在家6天,并已去世。31日,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回应称,特殊群体和困难家庭是社区组织关心照顾的重点,目前许多社区建立定期走访制度。“疫情发生以来,许多社区动员党员、小组长、门楼栋长、物业服务企业对小区单位商业企业进行仔细摸排和上门走访,特别是加强对长期照顾的特殊群体和困难家庭的关心帮扶。”他同时表示,“社区防控工作中可能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问题,如何解决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