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向湖北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向湖北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2020年01月31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向湖北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向湖北定向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刘君峰 摄

  (抗击新型肺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向湖北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中新网武汉1月31日电 (潘庆芳 刘君峰 梁婷)三辆满载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支援湖北交通运输部门抗击疫情应急物资,31日横跨川、渝、鄂三省(市),历经1100多公里,顺利抵达武汉西收费站。按照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研究的分配方案,将全部分发至厅直单位疫情防控第一线。

爱心物资紧急驰援湖北 刘君峰 摄
爱心物资紧急驰援湖北 刘君峰 摄
爱心物资 刘君峰 摄
爱心物资 刘君峰 摄

  近期,武汉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牵动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干部职工的心。在得知湖北省交通系统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的消息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发动干部职工紧急采购和收集消毒水、耐储存的水果和蔬菜,并连夜装车。1月30日凌晨6点,三台货车在沪蓉高速淮口服务区集结后,紧急驰援湖北。

物资将分发至疫情防控第一线 刘君峰 摄
物资将分发至疫情防控第一线 刘君峰 摄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本次定向捐赠的10000瓶84消毒液、50桶共1000公斤次氯酸钠消毒剂、500只口罩,以及300件水果、蔬菜,都是湖北交通系统疫情防控急需的短缺物资。为了尽可能多筹集一些口罩,四川省厅除了发动干部职工从市面门店多方采购外,还将厅机关备存的口罩捐赠给湖北交通人应急之用。(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