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守望相助抗疫情 安徽海归留学人员在行动

守望相助抗疫情 安徽海归留学人员在行动

2020年02月01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守望相助抗疫情安徽海归留学人员在行动
    “守护安徽,共抗疫情”公益募捐启动(高远供图) 赵强 摄

  (抗击新型肺炎)守望相助抗疫情 安徽海归留学人员在行动

  中新网合肥2月1日电 (记者 赵强)为助推安徽省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安徽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合肥市侨联、致公党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红十字会日前共同发起“守护安徽,共抗疫情”公益募捐活动,旨在发挥海归留学人员力量,应对疫情,筹集资金采购医用物资,用于支援安徽省各市医疗机构、乡村地区学校有物资紧缺的地方。

  据介绍,“守护安徽,共抗疫情”行动希望号召安徽海归留学人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众多的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捐赠活动中来,积极从海内外采购、捐赠急需和紧缺的医疗用品,在助力安徽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海归留学人员力量、展现新作为。

  1月29日,“守护安徽,共抗疫情”公益募捐活动对外正式启动宣传,获青年留学人员、致公党党员、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截至1月31日,据初步统计,预计募集资金和物资价值已近10万元。

  同时,“守护安徽,共抗疫情”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以来,合肥一中校友会、澳洲今日霍巴特、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安徽校友会、英国德比大学中国学联等各地安徽留学生负责的公众号平台纷纷转发支持。(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