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感动!战“疫”一线,病房里响起歌声

感动!战“疫”一线,病房里响起歌声

2020年02月01日 20:53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感动!战“疫”一线,病房里响起歌声来源:军报记者

  2月1日上午,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给病患们发了早餐后,发现大家情绪低落,为让大家充满信心抗击疫魔,医护人员在防护服上写下了“加油”字样。得知病患们喜爱唱歌,医护人员就和他们一起在病房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

  护士付靖说:“唱完歌,大家都感觉压力释放了许多,劲儿上来了。希望歌声和这种乐观精神可以感染到其他病人和工作人员。要相信我们强大的祖国,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战胜病魔!”

  网友:这样加油打气的方式,有劲儿!

  作者:刘远桥、刘熙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