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南华南等地有较强降水 陕西江苏等地有大雾

江南华南等地有较强降水 陕西江苏等地有大雾

2020年02月02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月2日至3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小到中雨。此外,2日早晨至上午,江苏北部、陕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陕西东北部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昨日,北京中东部、天津、河北东部、山西、陕西中北部、甘肃东部等地出现降雪或雨夹雪1~3毫米,陕西延安、榆林和山西吕梁局地5~6.5毫米;湖南中部、广西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中雨。

  今晨,陕西中北部、山西西部、江苏北部及云南南部、贵州西南部、广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2月2日至3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河北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

  此外,2日早晨至上午,江苏北部、陕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陕西东北部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月2日08时至3日08时,河北东北部、东北地区南部、山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淮西南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中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25~35毫米)。内蒙古中东部、山西、河北北部、辽宁、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1)。

图1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月2日08时-3日08时)
图1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月2日08时-3日08时)

  2月3日08时至4日08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吉林东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25~40毫米)。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2)。

图2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月3日08时-4日08时)
图2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月3日08时-4日08时)

  2月4日08时至5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西藏东南部和西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中南部、华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广东东部局地有中雨(10~14毫米)。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3)。

图3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月4日08时-5日08时)
图3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月4日08时-5日08时)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