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名司机轮换开车 成都企业火速驰援雷神山医院工地

两名司机轮换开车 成都企业火速驰援雷神山医院工地

2020年02月02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两名司机轮换开车成都企业火速驰援雷神山医院工地
    工作人员正在装货。 钟欣 摄

  (抗击新型肺炎)两名司机轮换开车 成都企业火速驰援雷神山医院工地

  中新网成都2月2日电 (王鹏)记者2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一批建筑密封胶当日中午从成都出发,被紧急运往武汉雷神山医院工地。

  记者了解到,2月1日17时许,成都硅宝科技收到武汉雷神山医院承建单位的致电,急需一批建筑用密封胶,请求火速支援。该公司立即组织原本休假的人员返回厂区,连夜备货、装车,紧急驰援。

两名司机出发前合影。 钟欣 摄
两名司机出发前合影。 钟欣 摄

  考虑到当前物流优先运输医疗物资的特殊情况,为最短时间内将这批物资送到雷神山工地现场,硅宝科技指派两位经验丰富的专职司机,由两人轮换开车奔袭1140公里运送物资,预计将于3日凌晨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工地。(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