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藏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出版

藏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出版

2020年02月03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西宁2月3日电 (记者 罗云鹏)记者3日从青海民族出版社了解到,藏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出版,并以电子书形式免费发布推送。

图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藏文版)封面。 罗云鹏 摄
图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藏文版)封面。 罗云鹏 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藏文版)蓝本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著,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具有科学性、权威性和指导性。

  青海民族出版社介绍,藏族聚居区医疗卫生公共基础相对薄弱,民众的疫情防控知识相对不足,该书紧急翻译出版旨在满足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民防控意识。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藏文版)以电子书形式免费发布推送,读者可通过中国藏族网通、青海民族出版社官方网站及青海民族出版社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下载阅读和分享。(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