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华志愿者协会到中新社黑龙江分社慰问

中华志愿者协会到中新社黑龙江分社慰问

2020年02月03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华志愿者协会到中新社黑龙江分社慰问
    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向中新社黑龙江分社赠送医疗用品。 吕品 摄

  中新网哈尔滨2月3日电(姜辉)“疫情发生后,媒体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一直坚持在抗疫一线工作,我们送来一些医疗用品,希望能帮助到你们”。3日,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负责人沈广涛来到中新社黑龙江分社慰问一线媒体工作者,并送来1000只医用口罩。

  中华志愿者协会是由民政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等八部委共同发起,由志愿者以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的公益性、全国性社会团体组织。

2月3日,中华志愿者协会到<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黑龙江分社慰问。 吕品 摄
2月3日,中华志愿者协会到中新社黑龙江分社慰问。 吕品 摄

  “按照民政部和中宣部的倡议,我们动员了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参与到抗疫活动中来,得到了积极响应,7个小时就筹集到6万个口罩,福建、浙江的一些志愿者把准备自己家用的口罩都捐了出来”。沈广涛表示,1月31日开始,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分赴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大庆市、同江市、宾县、呼兰区等地,将6万个口罩送到工作在医院、火车站、机场、高速路口等地的一线工作者。

  “越是这种艰难时期越是需要记者的坚守”。中新社黑龙江分社社长王晓丹对沈广涛一行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线记者在注意防护的前提下将继续坚守岗位积极报道,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媒体力量。(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