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我国国内口罩产能恢复至60%左右

我国国内口罩产能恢复至60%左右

2020年02月03日 15:24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内口罩产能恢复至60%左右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2日在工信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目前全国口罩产能恢复至60%左右,但与实际需求相比还有较大缺口。工信部全力组织国内重点物资企业复产复工,同时紧急协调用好按日、美、欧标准加工用于出口等医疗物资,加大国际采购,竭尽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我国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恢复至2万件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黄利斌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武汉物资主要缺口在医用防护服、医用N95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我国全力推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到2月1日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达2万件,与1月28日的0.87万件相比增幅明显,生产基本用于湖北。目前我国对医用防护服实施统一管理调拨,工信部正千方百计落实货源,加紧组织生产调运,加大国际标准转换、扩大国际采购用于国内,竭力保障需求。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