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韶山七旬退伍老兵缴纳万元党费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湖南韶山七旬退伍老兵缴纳万元党费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020年02月03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韶山七旬退伍老兵缴纳万元党费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74岁老共产党员缴纳的特殊党费收据。 赵凯 摄

  中新网韶山2月3日电 (通讯员 赵凯 肖燕 记者 徐志雄)“我来缴纳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贡献一点力量。”2月3日,湖南韶山银田镇74岁老共产党员黄某猛,步履蹒跚地走进银田镇便民服务大厅。

  老人颤颤巍巍地从怀里拿出一个布袋子,掏出一叠人民币,放到服务台上。他说,自己是1965年入伍,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复原后在当地棉织厂工作到退休。“国家目前有困难,我作为一个党员和退伍老兵,必须尽一点我的责任。钱虽不多,是我的心意,请组织收下。”

  便民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对老人交来的特殊党费进行了清点,刚好10000元。据悉,老人的生活并不宽裕,且患有脑萎缩等多种疾病,需常年服药维持,这10000元系老人近两年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

  “我啥都不图,只图能再为国家做点事。”黄老说,自己每有2000多元的退休金,能有现在的生活离不开党对关怀和国家的发展,现在是他回报国家的时候 。(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