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一故意隐瞒与来自疫区人员接触史女子被行政拘留

天津一故意隐瞒与来自疫区人员接触史女子被行政拘留

2020年02月03日 22:4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天津一故意隐瞒与来自疫区人员接触史女子被行政拘留

  新华社天津2月3日电(记者李鲲)记者3日晚间从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了解到,该局今日对一名故意隐瞒与来自疫区人员接触史的女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据介绍,2月2日,外省来天津人员刘某某(女,36岁,山东籍)不如实提供其与来自疫区人员接触史,故意隐瞒,影响正常疫情防控秩序。经公安机关调查,刘某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3日,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公民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切实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与健康负责,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