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波发布12个“一律” 实行最严防疫管控举措

宁波发布12个“一律” 实行最严防疫管控举措

2020年02月05日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波发布12个“一律”实行最严防疫管控举措
    图为测温卡点。 宁波供图

  (抗击新型肺炎)宁波发布12个“一律” 实行最严防疫管控举措

  中新网宁波2月5日电(见习记者 李典)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2月4日深夜,浙江省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发出通告,要求在前期各项防控要求基础上,进一步实施疫情防控“12条”措施。

图为测温卡点。 宁波供图 摄
图为测温卡点。 宁波供图 

  在该份通告中,宁波市进一步升级了疫情防控举措,以12个“一律”实行最严防疫管控举措。

  其中提到,所有宁波市外来人员一律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及村(社区)报告;宁波所有村(小区)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宁波市民未佩戴口罩一律不得出入公共场所;所有宁波市民一律不串门、不聚集;居家医学观察对象一律不得外出;所有公共场所、单位中央空调一律关停;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红事”一律停办,“白事”必须从简;宁波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一律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房屋出租者一律不得将房屋新出租给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未经批准,宁波各单位在2月9日前一律不得提前开(复)工;所有宁波市民一律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禁散布谣言。

图为社工排摸中。 宁波供图 摄
图为社工排摸中。 宁波供图 

  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宁波将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