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黑龙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出院患者增至7例

黑龙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出院患者增至7例

2020年02月05日 14: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2月5日)上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首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医治康复出院。这是双鸭山市治愈的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据了解,23岁的曲某是一名武汉大学学生,2020年1月16日从汉口返回双鸭山,19日到达双鸭山市,当日开始出现间断发热,体温最高达到38.3摄氏度,轻微咳嗽,自行口服抗病毒药物后,病情无好转。于1月24日晚到双鸭山市人民医院检查后留院观察,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成为双鸭山市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在医护人员的治疗和照护下,曲某的病情逐渐好转。经过3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认真、科学评估后判定曲某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出院标准。截至目前,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增至7例。(总台央视记者 王跃军 张艺馨)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