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6人开房聚酒打牌还拍视频发网 警方行政拘留处罚

6人开房聚酒打牌还拍视频发网 警方行政拘留处罚

2020年02月05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人开房聚酒打牌还拍视频发网警方行政拘留处罚
    涉事男女 许玉荣 摄

  广西防城港6男女开房聚酒打牌还拍视频发网 警方行政拘留处罚

  中新网防城港2月5日电(何清远 许玉荣)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6名男女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到酒店开房聚酒打牌,还把现场情况发抖音和朋友圈。2月5日,当地警方对6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2月4日早上,上思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在某酒店1506房凌晨多人聚酒、打牌。警方在网上巡查时也发现有人发布开房和聚酒玩牌的视频。

  警方介绍,根据调查了解,1506客房开房后陆续有人进出,酒店也曾有提醒住客,但是他们置之不理。

涉事男女 许玉荣 摄
涉事男女 许玉荣 摄

  “上午我们突击检查房间时,里面有3男女,茶几上摆着啤酒、高度酒,还有各种零食,房间乌烟瘴气,无一人戴口罩。”主办民警说。

  民警在现场对3人进行突击审核,负责开房入住的黄某慧交代其2月3日开房,约了“友仔友女”共6人玩牌喝酒到凌晨3时许,期间还用手机发布抖音和朋友圈。

  警方根据他们交代的事实,又迅速传唤参与聚酒的另外3人,随后6人被带回上思县思阳派出所接受审讯。

  经警方核实,黄某慧等6人明知政府发布的通告,还一起聚集喝酒玩牌。警方决定对拒不执行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黄某慧进行行政拘留6日,另外5人均被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