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又有12例新型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34例

湖南又有12例新型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34例

2020年02月05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湖南卫健委网站消息,湖南省今日又有1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湖南省已有34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当天上午,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4名确诊患者集体出院。患者陈某某,男,53岁,沈某某,女,47岁,两人系夫妻,1月18日回长沙,1月24日转至救治中心治疗;彭某某,男,46岁,在武汉从事餐饮行业,1月25日回长沙就诊于湘雅医院,当日转入救治中心治疗;周某,男,29岁,1月25日转至救治中心治疗。

  上午11时许,常德市首批3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患者孙某、杨某某、谭某某,或为武汉归常人员,或有武汉旅行史,他们发病时均出现发热、干咳、气促等不同症状,入院后被确诊。

  上午9时,株洲市中心医院一名4岁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这是株洲治愈出院年龄最小的患者。患者成成(化名)与父母住在武汉,年前被送到株洲的祖父母家。1月27日,成成开始发烧,被送至株洲市中心医院,1月29日被确诊。

  上午9时,邵东市首例确诊患者在邵东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患者李某,女,54岁,1月23日因气促、咳嗽、全身乏力入院就医,1月25日被确诊。

  下午5时,湘乡市首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患者杨某某,男,春节前从武汉来湘乡探亲,1月26日被确诊,随即送往湘乡市人民医院白水塘传染病区医治。

  怀化市首例重型确诊患者痊愈出院。患者陆某某,女,55岁,因“咳嗽咳痰伴畏寒发热7天”,1月23日到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医,随后被确诊,一度转为重型患者。

  娄底市中心医院1名患者治愈出院。患者朱某某,女,35岁,长期在武汉市从事艺术培训,1月13日回娄底,21日出现咽痛、咳嗽,23日病情加重入院治疗,1月27日被确诊。

  据了解,这次治愈出院的12名患者在隔离治疗期间,有关医院根据病人病情和身体条件,给予抗炎、抗病毒、预防感染等针对性治疗,医护人员24小时陪护,并进行了心理疏导。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