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各级红十字会募集捐赠款物超2亿元 支出近1.3亿元

内蒙古各级红十字会募集捐赠款物超2亿元 支出近1.3亿元

2020年02月05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内蒙古各级红十字会募集捐赠款物超2亿元 支出近1.3亿元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5日电 (记者 张玮)5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下称内蒙古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截止到2月4日17时,内蒙古全区各级红十字会累计募集、接收捐赠款物2.756亿元,累计支出社会捐赠款物1.287亿元。

  内蒙古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长李仲开介绍道,截止到2月4日17时,内蒙古全区各级红十字会累计募集、接收捐赠款物2.756247亿元,其中资金1.936924亿元、物资价值0.819323亿元;累计支出社会捐赠款物1.287383亿元,其中资金0.856758亿元(包括定向捐赠湖北省武汉市防控疫情的资金0.66亿元已及时转拨),物资价值0.430625亿元。

  李仲开称,所有捐赠款物按照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进行管理,凡是捐赠人有明确意愿的,均按照捐赠人意愿及时定向全额拨付。没有明确捐赠意愿的,报内蒙古自治区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按照保重点、保薄弱、保急需的原则确定分配方案,统筹分配。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要求各级红十字会规范捐赠款物的接收、管理和信息公开等工作,并确保将捐赠款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李仲开表示:“我们将竭诚做好捐赠款物的分配使用工作,确保全部将接收的捐赠款物用于疫情防控,用到最急需的地方。”(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