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黑龙江五大连池8人聚众赌博 每人罚款千元治安拘留10天

黑龙江五大连池8人聚众赌博 每人罚款千元治安拘留10天

2020年02月05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龙江五大连池8人聚众赌博每人罚款千元治安拘留10天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抓赌现场 五大连池市委宣传部供图 摄

  中新网五大连池2月5日电 (胡巍 陶月明 记者 王琳)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委宣传部于5日发布消息,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于近日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参赌人员8名(五男三女),处以每人1000元行政罚款、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据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第2号公告称,“严厉打击聚众赌博等人员聚集型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在辖区内大力开展严禁聚众赌博行动,保持对影响疫情防控行为打击查处的高压态势。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抓赌现场 五大连池市委宣传部供图 摄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抓赌现场 五大连池市委宣传部供图 摄

  2月3日15时,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五大连池市鑫瑞二期小区二号楼有多人聚众赌博。民警迅速行动,将现场聚赌人员依法传唤回公安机关。于某某等8名人员对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于某某等8人处以每人1000元行政罚款、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中队长周振国表示:“我们出警后,依法将聚集人员8名带回公安局接受询问。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遵守政府公告,少扎堆,别出门。”(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