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扰乱防疫卡点秩序 山西晋城一人被拘留一人被行政处罚

扰乱防疫卡点秩序 山西晋城一人被拘留一人被行政处罚

2020年02月05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晋城2月5日电 (李庭耀)山西省晋城市公安局2月5日发布消息称,当地警方依法从快查处多起涉疫违法犯罪案件,两名扰乱防疫卡点秩序人员,一人被拘留一人被行政处罚。

1月27日16时许,晋城高平市野川镇沟村村民许某酒后到沟村防疫卡点无理取闹。 警方供图 摄

1月27日16时许,晋城高平市野川镇沟村村民许某酒后到沟村防疫卡点无理取闹。 警方供图 摄

  1月27日16时许,晋城高平市野川镇沟村村民许某酒后到沟村防疫卡点无理取闹,辱骂执勤人员,摔坏卡点桌椅,撕毁提醒横幅,并将一名执勤人员手机摔坏。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处警调查期间,许某再次将执勤人员的手机摔到地上,以泄私愤。违法嫌疑人许某在疫情期间无理取闹,无端辱骂工作人员,损毁公私财物,破坏社会秩序,构成寻衅滋事,高平公安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之处罚。

  1月31日21时许,在高平市三甲镇刘家村防疫卡点,三甲镇赤祥村田某驾车欲进村办事,工作人员反复劝阻,田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强行驾车闯入村内,扰乱了防疫卡点的正常工作秩序和现场公共秩序。目前,违法嫌疑人田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高平公安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阻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警察、医生、社区工作人员等都是最美的逆行者,请大家多一些支持与配合,请大家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