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州警方破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55宗

广州警方破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55宗

2020年02月05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警方破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55宗
    广州警方在广州火车站周边开展执勤。 广州警方 供图 

  中新网广州2月5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警方5日晚通报,广州警方连日来共破获涉及疫情违法犯罪案件55宗,抓获嫌疑人员69名,其中90%以上的案件是利用销售口罩为名实施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共115万元。

  同时,广州警方还查处白云区江高镇非法销售野生动物等涉及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案件10起。

  在应对突发事件方面,1月22日以来,广州警方陆续建立15支应急处置小分队,并安排专门力量加强医院、敏感社区等重点地区巡防工作,确保口罩销售点正常秩序,落地查处造谣传谣网民139人。

  此外,广州警方安排警力在全市设置公路(含高速)检疫点104个,累计检查车辆276.3万辆;在全市27个客运、火车站场配合开展检疫工作,累计检测旅客19.8万人次。(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