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对4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隔离

武汉对4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隔离

2020年02月05日 21:38 来源:央视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武汉对4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汉对4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武汉市市委副书记胡立山:对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等4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隔离。①对确诊患者集中收治,重症送定点医院,轻症送指定医院和其他医疗机构。②疑似患者在发热门诊留观的,继续留观;因床位不够不能留观的,由所在区转至指定的集中隔离点。③经发热门诊CT诊断的有肺炎症状但暂时无法明确排除的发热患者,由所在区送有一定医疗条件的机构集中隔离治疗,与疑似患者分开隔离,防止交叉感染。④对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并参照发热患者对他们进行集中观察后居家隔离。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